+852 3101-0562

info@edumind.hk

免責聲明、私隱政策及退款政策

免責聲明

EduMind Limitied 教思有限公司 ( 下稱 " 本公司 ") 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但本公司不會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本公司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如使用者由本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注意該等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本公司不會對連結本公司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私隱政策

收集個人資料須知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EduMind Limitied 教思有限公司 ( 下稱 " 本公司 ")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提供有關個人資料予本公司前,請先細閱本文。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本公司將根據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處理你向本公司提出的服務申請。提供個人資料是自願性的。若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公司可能無法處理你的申請或向你提供服務。請確保你所提供之資料正確無誤及通知本公司任何有關資料改動。

 

獲悉資料人士的類別
獲悉個人資料的人士,限於EduMind Limitied 教思有限公司在工作上有關的職員,本公司在需要時亦只會向下列有關方面披露該等資料:

1. 你同意向其披露資料的人士、公司、機構;或

2. 由法律授權或定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方面。

 

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
除個人資料 ( 私隱 ) 條例規定的豁免外,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本公司所存有關你個人資料。你的查閱權利包括在遞交申請表格及支付費用後,得到有關資料文件複本。

查詢

如對上述有關個人資料收集方法、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途徑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

 

退款政策

倘若服務未能按照課程資料所列日期或時間開辦或提供,而參加者又拒絕接受本機構提供的新安排,在參加者提出退款要求後,本機構會盡快及不超過30天 (除特殊情況下),向參加者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除上述情況以外,已付課程費用概不退還。

 

退款程序

除銀行轉賬外,本機構會主動致電或以書面通知參加者有關退款安排。本中心會按照上述政策向參加者退款。

 

退款方式

如親臨或透過網上使用 銀行轉賬 / 現金 /支票 / Credit Card / 網上支付系統付款,將以銀行轉賬退款給本來的付款人,付款人須提供個人銀行户口資料以便安排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