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3101-0562

info@edumind.hk

公開培訓課程

國際認證教練學

教育專業教練學

雙證書課程系列

EduMIND教思「教練學雙證書課程系列」是一個創新教練課程系列,系列以「ISNS Meta-Coaching教練培訓及認證系統」為核心技術、素材和要求,並配合「EduMIND教育專業教練學」的教育概念、應用、教與學/青年培育實務情境例子,讓所參與本系列的教育管理者、教師及青年培育者能夠於教育事業中應用MetaCoaching這套高標準、高專業、高技術水平的教練技術。

 

ISNS Meta-Coaching教練培訓及認證系統

Meta-Coaching中文譯作大成教練,「Meta」一詞意味超然,如《楚辭·卜居》有高超出眾的意涵,系統自身亦持續超越自我,回應社會萬變需要及引領改革。系統、素材與培訓內容均由認知行為心理學研究家及博士Dr. Michael Hall所設計。其NS-NLP(Neuro-Semantics)及教練著作數量驚人,並以被翻譯為多國語言,應用層面涉及人際相處及溝通、動力提升、人材培育、組織與領導、高層思維、說服力、銷售、衝突管理、家長管教、財務增潤、行政人員及政治領袖教練等等。

 

持有系統Module 3 課程(ACMC)認証的人數雖正在香港、中國及全球冒起,但其高要求的技術考核和學理卻使不少準教練卻步。EduMIND教思首席教練Alvin為香港唯一同時完成Module 3增潤課程小組及團隊教練 (GTMC),Module 4 課程(PCMC)訓練、並獲Dr. Michael Hall及大中華區領導蔡真頤女士於2019年認可在Module 3 課程(ACMC)作最終評核的教練單元培訓師(Neuro-Semantic Modular Trainer)。

 

教育專業教練學

教育專業教練學顧名思義是把教練學技術應用於學校及教育系統情境,藉此進一步擴展專業教育工作者的教與學方式,促進專業突破和成長思維的發展。EduMIND相信要讓教練學這套未來技術進一步結合於學校及教育情境中,必須要與系統內的校長、教師和青年工作者等共同推動,才能讓師生體會到教練學對團隊管理、學與教規劃、成長和學習的戲劇性影響。

 

CE05 復活假期班

09:30 - 17:30, 面授

2021年3月31、4月1、5及6日

 

CE06 暑期假期班 (預告)

2021年7月30、31、8月6及7日